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夕夕舞
收起左侧

几件毛衣。(P7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ght在2007-2-3 22:38:00的发言:PS不会是拉长吧?[em09]单单PS就把腿拉长?...那明星的瘦身修身广告的海报也不用动辄就花个几百万,几千万的投资了..是不?
我的水平比较低不会使用拉长...就算会...我这么下手....也会让图面留下很明显的修改痕迹

[em01]

我腿就这样儿~
w8ADO2ts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3 23:11:4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3 22:56:00的发言:这腿。。。。。
又受刺激了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
脱了高跟鞋..就完菜了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2-3 23:09:00的发言:单单PS就把腿拉长?...那明星的瘦身修身广告的海报也不用动辄就花个几百万,几千万的投资了..是不?
我的水平比较低不会使用拉长...就算会...我这么下手....也会让图面留下很明显的修改痕迹

[em01]

我腿就这样儿~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323113349086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哦
你是把像机放地上然后自动拍的以后俺也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ght在2007-2-3 23:21:00的发言:哦
你是把像机放地上然后自动拍的以后俺也试试
自拍不行,除非你有很多时间,否则角度找起来太费劲.
我是我LG给我拍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2-3 23:28:00的发言:自拍不行,除非你有很多时间,否则角度找起来太费劲.
我是我LG给我拍的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2-3 20:45:00的发言:大概就是这样儿了吧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320443877829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夕夕J你的腿好漂亮啊~看了心痒~~可惜我没有你那么瘦大腿粗呢~只能羡慕下~~不好意思哦麻烦你了
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和你做交易呢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2-3 15:44:00的发言:不好意思啊~~给忘了说了.
昨天就寄好了~还是黑猫的MAIL便.之前本来说厚度不行,后来昨天我同学在那里打工~走了个后门儿
400+160=560. 你要UFJ还是みずほ的帐号..
你看到了东西再付钱吧.如果有什么不满意~就给我寄回来也行,邮费我来付~~
[em01]谢谢啦
随便给我一个账号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真人秀吧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爱
多大号?
应该很小吧,我穿不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 腿是相当漂亮 真的...真漂亮   
愿妞永远更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