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辞职报告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1-26 20:51:00的发言:练一个要花多长时间?该不会要等N十年
[em06]练吧练吧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1-26 20:55:00的发言: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
[em10][em10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1-26 19:47:00的发言:[em06]大叔别添乱了...乖了

姐姐,,大叔不是离开,这里是大叔的家,不可能离开的,是让小2当店长而已,,,,,
我还是每天晚上都会在这里,,练玉女心经的,,,,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1-26 21:08:00的发言:姐姐,,大叔不是离开,这里是大叔的家,不可能离开的,是让小2当店长而已,,,,,
我还是每天晚上都会在这里,,练玉女心经的,,,,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比起龙椅风格还是比较喜欢流氓气派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2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1-26 21:19:00的发言:比起龙椅风格还是比较喜欢流氓气派...
萝卜青菜各有所爱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1-26 21:19:00的发言:比起龙椅风格还是比较喜欢流氓气派...

你也知道龙椅这东东?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6 21:24:00的发言:
你也知道龙椅这东东??[em09]
哦买嘎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1-26 21:22:00的发言:萝卜青菜各有所爱
[em07][em07][em07]拍大叔的马屁来着.小二挺好的..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1-26 21:27:00的发言:拍大叔的马屁来着.小二挺好的...
[em07]
大叔不会看错人的,,,,,,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1-26 21:27:00的发言:拍大叔的马屁来着.小二挺好的...
[em07]
拍到大腿上了,,,,,,,,,,,,,,,,[em09]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