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辞职报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6 19:50:00的发言:请容许我飘过

[em06][em06][em06]
你也飘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6 19:49:00的发言:
打不到
打不到
[em30][em42][em42]

巫师连鬼都不怕的说``
一只蚊子都打不着``还怎么混```````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6 19:51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[em06]
你也飘了!

小意系啦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1-26 19:51:00的发言:当前还未有公告()   总在线 336 人,其中012【光饼乡的自由乐园】上共有 8 位会员与 0 位客人,今日贴子 185 [显示详细列表]   隐身会员   hisashi119   【莁師】   心心相映   流浪汗   希子   店小二   iyaya   客人      心心相映:一晚不来,都成了小二的天下了。改朝换代了?? 店小二:希子说我淹不了这里! 心心相映:谢谢,小二同志的指导,今天炸出来的蛎饼,真的超好吃。精华 | 在线 | 事件 | 权限 | 管理 | 审核版主:希子 流浪汗
哇塞`````搞的真有点难过了```````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,我跑,
打不到,我跑,
依丫依丫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6 19:49:00的发言:
大叔,发话了的话
估计是留不住 了```


辛苦了```
多谢大叔,多日来,对光饼乡的经营与贡献`````
[em10][em10][em10]
小二``加酒
[em13]哪里有这样的.太没责任心了  不做就不做 做就好好做下去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6 19:50:00的发言: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1/200712619501996120.gif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大概就是这样```
[em07][em02]舒服..................爽歪歪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6 19:52:00的发言:
哇塞`````搞的真有点难过了```````[em11]怎么了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1-26 19:52:00的发言:哪里有这样的.太没责任心了  不做就不做 做就好好做下去嘛

大叔憋着难受了```

[em07]
用心良苦呀```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6 19:53:00的发言:怎么了????????????

打110去,我准备晕了`````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