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辞职报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7 06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走光了~我想我又回到潜水的日子了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1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-1-27 5:37:00的发言:全走光了~我想我又回到潜水的日子了[em06]
大叔没走,,,,,,,,
你们理解能力怎么了这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1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-1-27 5:37:00的发言:全走光了~我想我又回到潜水的日子了[em06]
[em07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14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7 10:41:00的发言:
[em07][em10]
还是希子一个理解我,,,,,,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1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7 13:15:00的发言:
还是希子一个理解我,,,,,,[em10]
不```不不不```跟小二不熟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15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天没进。。。出了什么事情了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7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海哭妹子陪,,大叔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1-27 19:20:00的发言:没有海哭妹子陪,,大叔,,,,,,,,,,,
我知道这是你最长的灌水``
憋不出来了吧???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7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7 19:47:00的发言:
我知道这是你最长的灌水``
憋不出来了吧???
[em01]快出来了,,,,,,,舒服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1-27 19:57:00的发言:快出来了,,,,,,,舒服,,,,,,,,,

[em01][em01]大流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