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辞职报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1-26 19:52:00的发言:哪里有这样的.太没责任心了  不做就不做 做就好好做下去嘛

字太小子,晕,!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1-26 19:38:00的发言:大叔在修练玉女饼经,,,快出关了,,

[em04][em04][em04]既然快出关..又何须辞职?
如果心已决,何不停薪留职呢?
大叔所立的汗马功劳也是有目共睹的
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6 19:54:00的发言:
字太小子,晕,![em06]
引用时就能看到了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6 19:54:00的发言:
打110去,我准备晕了`````[em07]
0键坏掉了!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6 19:53:00的发言:
大叔憋着难受了```

[em07]
用心良苦呀```
[em07]不懂....憋啥 啥用心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1-26 19:54:00的发言:既然快出关..又何须辞职?
如果心已决,何不停薪留职呢?
大叔所立的汗马功劳也是有目共睹的
[em17]
所谓出关就是```````
不破坏店长形象的说```
这就是大叔憋着的地方``用心良苦的地方了```

大家,来,为大叔举杯`````
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页,一边听歌,一边到有点伤感,
翻到第二页,就没感觉了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6 19:56:00的发言:
所谓出关就是```````
不破坏店长形象的说```
这就是大叔憋着的地方``用心良苦的地方了```

大家,来,为大叔举杯`````
[em10]
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21][em21][em21][em21]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7-1-26 19:56:00的发言:第一页,一边听歌,一边到有点伤感,
翻到第二页,就没感觉了.........

啊哈哈``
我刚刚去第一页都没的听歌``
洗澡去喽``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1-26 19:57:00的发言:
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21][em21][em21][em21][em21]
[em01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