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859|回复: 124
收起左侧

辞职报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6 2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各位敬爱的饼乡乡民们:    "氓谢妹"!!!!!!!    首先,请允许我用几句粗短的语句,自我介绍一下.    本人名:流浪汗,字:大叔    职  业:贩饼,兼职流氓.个人履历:流浪天崖,持有国际制饼达人证书!获奖情况:花了20W小春币,买了块饼干和一威望挂着!教育背景:九年义务教育,学了制饼基础,(但还是初级水平)爱好兴趣:关公面前耍大刀,妹妹面前耍流氓.工作经验:持着证书,在光饼乐园当了这么久以来的店长!舍已(射精)为人!求知意向:把武学与制饼混为一体,有朝一日,练成玉女心经制饼大法!    谢谢,谢谢......请挂掌!
我申请辞去店长的职务
谢谢希子:谢谢新品浪子,,看的起流浪汗...还要谢谢乡民们这些日子对大叔的支持
巫师,,世纪,,断裂,,白搭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等等,,,,,,,,,,,,请以不息的太阳光,为我们饼店照亮着,我们才可以更努力的制饼!(阳光别太强,别把饼烤焦了)丫丫姐,晓姐姐,,心心姐,心想姐,如如姐,典典姐你们时时要小心楼上这些角色,他们施魔法的时候,你们就躲到希子后面,狮(希)子大开口,就会吓跑他的魔法的!海哭妹子要特别小心小2这个流氓,,,,    我真的不知道再怎么写下去了,即使有一个明晃晃的样本摆在我面前,我也写不了。    因为我觉得难以说清楚的问题有很多,需要括号加括号的。    想我一介饼夫,会做饼就足够了,长篇大论,大伙看了也累眼!     世上有严肃的调侃,也有认真的扯淡。辞职报告写得好不好和文采字数无关(除非我是搞文学的),    何必非要长篇目庄严素.“流氓”也是骨子里的事,用不着弄个三点照片贴到上面,    不要看我写的“辞职报告”看着有点扯淡,但是我却很认真。 记得某位名人曾经说过:人的一生,只要做好一件事就足够了。是的,大叔想了很清楚了,如果能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专心致志地去研学玉女心经制饼大法,并且将它学好、来日威震全坛,那么就已经很难能可贵了。店小二挥笔之间创写了一部《饼经》,结果这部作品得到肯定、众人皆赏,以精赞之.大叔我决心放下眼前事务,闭关修练,他日待我出关之时,《饼史》将惊人问世.别名:《流氓学》
    现实生活中,很多事情、很多事物都需要我们进行选择。    当面临选择时,我们不能犹豫、不能徘徊,必须学会放弃、适当地放弃。    既然无法做到“鱼和熊掌兼得”,那么就选择对我们自己最好、最有利、最适合自己的。在此我将推荐店小2,,,接替我的位置,,,,他的才华大家是有目共睹,,,
希望他继续发扬我们的玉女饼经
大叔不是离开,,大叔还是每天都会在这里的,,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6 19:26:59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,,,,,,,,,,,,,,,,,,,,,,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6 19:25:5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浪汗 头衔:等级:店长威望:1文章:4912经验:7009魅力:9955现金:89542注册:2006年7月3日
纪念一下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6 19:20:2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找事
不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1-26 19:19:00的发言:流浪汗 头衔:等级:店长威望:1文章:4912经验:7009魅力:9955现金:89542注册:2006年7月3日
纪念一下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
要走,所有财务将没收![em05][em05]
[UseMoney=89000]
[/UseMone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中没毕业,还能打这么多字出来
看不出来    挂掌.挂掌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6 19:40:4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,是不是被哪个MM给怎么了。才会开着贴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1-26 19:35:00的发言:大叔,是不是被哪个MM给怎么了。才会开着贴??
想吃你的"LI饼了"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不给哭一个,太不客气 了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在修练玉女饼经,,,快出关了,,
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