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ko_xpl
收起左侧

买到kate的眼线膏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0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2-9 21:40:00的发言:
恩,我昨天用了,画的时候掉了不少,后来画了一半又改用笔画了[em06]恩 不过弄点水的话好像好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大家对它的评价不是怎么样,我想我也还是用bb的吧,虽然贵点。
昨天在池袋的マツモト看见kate的了,现在sell,只要1200多。(ごめん、想着发言,忘了改用户名了,用了我老公的帐号回话了
[em04])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1 11:57:0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4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?难卸?
大家都在嫌它站不住呢
MM你用什么卸?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5 0:08:1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5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2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对眼线笔没啥要求了,反正不掉色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7 0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6 21:43:00的发言:我对眼线笔没啥要求了,反正不掉色就行了这个眼线膏最近都没有在用了
ィミュ这个月出眼线笔,我买了个睫毛膏送了支试用的。确实不容易掉,可是不怎么好画。感觉就是根细煤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0 0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大家意见都不怎么样啊~~我还是支持现在用的BB~~
还有GIVENCHY的适合夏天用的兰色绿色眼线笔超级好用的~~我买了绿色我还陪了限定的眼影夏天肯定炫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0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-3-10 5:47:00的发言:听大家意见都不怎么样啊~~我还是支持现在用的BB~~
还有GIVENCHY的适合夏天用的兰色绿色眼线笔超级好用的~~我买了绿色我还陪了限定的眼影夏天肯定炫

刚开始觉得很好
不知道为什么,用用就不想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0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我用过,遇水就花,还bb的用这心里踏实,而且能用好久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