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ko_xpl
收起左侧

买到kate的眼线膏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8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不错[em02]
不知道会不会碰水就化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8 1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笔那种液体的晕的厉害
液体的那种不防水的程度叹为观止。。。。。
眼线膏今天回来时在车上睡了一觉,没有化开~~~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8 18:53:3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买了,非常顺手,就是掉妆挺厉害的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5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家的眼线产品就是不持久啊
相比而言,眼线膏算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44ファシ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啊?效果不错的话也想买呢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suyoshi在2007-1-27 19:33:00的发言:第一次用眼线膏
之前还担心不会用-_-
结果!!!
太顺手了!!!!T-T
我爱KATE!!!!!!!^0^
YEAH~

以前用过眼线笔,画的那个疼啊,就再也没用了。。。[em06]
膏状的应该比固体或液体的好用吧。
想买来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obesuki在2007-1-30 20:12:00的发言:多少钱啊?效果不错的话也想买呢。[em02]连刷子税込1575
药店应该有折扣的吧
我买的时候原价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今天也去买了,貌似还是眼线笔比较好使
颜色不够黑。。。。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5 2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想去药局买个不闪的黑色来着
居然没有,而且是入荷未定
bk2刚画也不黑,要描好几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