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592|回复: 51
收起左侧

买到kate的眼线膏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5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走路上还在想2月份哪天上街去买呢
谁知道去买书时顺便在商场转了圈居然看到了
哇咔咔~

买到kate的眼线膏啦!

买到kate的眼线膏啦!
发表于 2007-1-25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效果如何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的bk2,带闪的黑色
好画,颜色也是黑的适中
不过今天回来仔细看了看稍微有一点点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1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线膏和眼线笔有虾米区别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1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。。。。。。。
眼线笔是固体或液体
眼线膏是膏状。。。。。。
忽略我忽略我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1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KO 那个东西的刷子带着1000多啊?
还是刷子另外买的呢?
我还想买BB的呢
但是KATE听你说 除了晕 好像还可以啊
我要很黑的那种 有没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买到啦
还买了新出的眼影>W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7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刷子总共1575
kate的眼线嘛,多描几笔就黑了
我也想买bb的来着,不过比较下价格,kate的太划算
我上次还鬼喊倩碧的连刷子2800便宜呢,kate的才一半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用眼线膏
之前还担心不会用-_-
结果!!!
太顺手了!!!!T-T
我爱KATE!!!!!!!^0^
YEAH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7 2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suyoshi在2007-1-27 19:33:00的发言:第一次用眼线膏
之前还担心不会用-_-
结果!!!
太顺手了!!!!T-T
我爱KATE!!!!!!!^0^
YEAH~
握手
是满容易上手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