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ko_xpl
收起左侧

买到kate的眼线膏啦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2-7 19:01:00的发言:
这个我以前听兰香也有说过。貌似挺好用,不会化
我家现在这种乱七八糟东西还真多,之前还买了kiss家的眼线笔,那个汗啊。。。。。笔头超级难用- -!”
我好像也有印象谁推荐过excel,说很黑
kiss me的睫毛膏大家都说好用,说实在的,我还不怎么用得惯。还是imju(也不知道拼错没)顺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2-7 21:13:00的发言:这样……我从来不补。哎,其实根本就不会化妆。等考完试跟各位姐妹好好请教一下……
花葬不用化就很漂亮
オリエンティーション的时候我坐你后面偷窥好久呢,挖咔咔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ko_xpl在2007-2-8 18:52:00的发言:花葬不用化就很漂亮
オリエンティーション的时候我坐你后面偷窥好久呢,挖咔咔
[em02]オリエンティーション??什么时候??我怎么不记得我参加过呢??啊,难道是国际文化研究科举办的那次??
(俺傻了吧唧的穿个小onepiece就去了那次??巨汗……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2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北キャンバス那次呀~吼吼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ko_xpl在2007-2-8 20:28:00的发言:就是北キャンバス那次呀~吼吼~

就是我上面提到的那次??
你确定你见到的是我吗??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时有个妹妹跑过来跟你们打招呼(好像是后来认识的miki?)
然后你旁边的女生指着你说“花葬”
然后我就开始全方位偷窥
啊~~~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7-2-8 18:46:00的发言:有小削削掉下来的
我也买了
比较容易把妆弄脏
颜色是还不错的 也满好上色的
[em05]
恩,我昨天用了,画的时候掉了不少,后来画了一半又改用笔画了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没有掉屑屑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ko_xpl在2007-2-9 0:44:00的发言:当时有个妹妹跑过来跟你们打招呼(好像是后来认识的miki?)
然后你旁边的女生指着你说“花葬”
然后我就开始全方位偷窥
啊~~~哈哈哈哈哈哈哈
晕……过分了……怎么不打个招呼啊……偶在论坛上是知道你的…… 美女嘛~~~蒋雯丽~~~嘿嘿……
那个女生是miki,可爱吧??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2-9 22:38:00的发言:晕……过分了……怎么不打个招呼啊……偶在论坛上是知道你的…… 美女嘛~~~蒋雯丽~~~嘿嘿……
那个女生是miki,可爱吧??
[em02][em02]我跟蒋雯丽一点都不像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天困的慌,看着美女们打瞌睡来着,没好意思打招呼
miki也可爱~皮肤像能掐出水来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