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ko_xpl
收起左侧

买到kate的眼线膏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6 0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,我以为就一种颜色呢,随手拿了一盒。。。。
真无语了,没想到这小瓶子这么小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6 0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bk1就是一般的黑
我买的bk2是带闪的黑
还有蓝色和咖啡色
瓶子确实超级迷你。。。。每次要用人都要钻进包里去挖了。。。。。
kate家的眼线都不是怎么太黑,要描好几遍。瓶子那种眼线液好像挺黑的,不过晕的贼厉害,画起来也不顺手,都不知道给我扔哪去了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6 2:57:5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8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都用lovedorps这个眼线笔,不会化,颜色也够黑,而且价格也不贵。
KATE的我现在都不用了。电车上睡一觉就会变熊猫眼,太恐怖了
tpzeUkx8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6 17:55:5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8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正在用这个的眼线笔,的确是容易化开。
把这个用完了换眼线膏试试……
呵呵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6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2-6 17:45:00的发言:我现在都用lovedorps这个眼线笔,不会化,颜色也够黑,而且价格也不贵。
KATE的我现在都不用了。电车上睡一觉就会变熊猫眼,太恐怖了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617554919754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肆,excel的用过没?
今天逛街看到的,有kate类似那种笔形的超细眼线液,卖的就剩一个,很人气的样子
又长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6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2-6 17:51:00的发言:我正在用这个的眼线笔,的确是容易化开。
把这个用完了换眼线膏试试……
呵呵~~
眼线膏要随身带着补,不然还是晕
没有笔那么厉害就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7 1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ko_xpl在2007-2-6 22:00:00的发言:肆,excel的用过没?
今天逛街看到的,有kate类似那种笔形的超细眼线液,卖的就剩一个,很人气的样子
又长草了
excel 的在用中..好用..像我这种初心者都能掌握..
推荐一下下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7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ko_xpl在2007-2-6 22:00:00的发言:肆,excel的用过没?
今天逛街看到的,有kate类似那种笔形的超细眼线液,卖的就剩一个,很人气的样子
又长草了

这个我以前听兰香也有说过。貌似挺好用,不会化
我家现在这种乱七八糟东西还真多,之前还买了kiss家的眼线笔,那个汗啊。。。。。笔头超级难用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7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ko_xpl在2007-2-6 22:01:00的发言:眼线膏要随身带着补,不然还是晕
没有笔那么厉害就是了
这样……我从来不补。哎,其实根本就不会化妆。等考完试跟各位姐妹好好请教一下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小削削掉下来的
我也买了
比较容易把妆弄脏
颜色是还不错的 也满好上色的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