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ang389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版有这么多喜欢SUBARU车的,请问有几人拥有此车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3 15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6-3 15:48
错,暴点不同罢了~~~~欧洲好车都是柴油的,穷人才开97汽油的。

你的观点挺独特啊。不过,俺确实是穷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16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木斯小丸子 发表于 2013-6-3 15:55
你的观点挺独特啊。不过,俺确实是穷人。

很普遍的观点。不信你查查欧洲车。知道为啥日本柴油少吗?因为日本柴油质量不过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18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木斯小丸子 发表于 2013-6-3 15:44
你要买么?对我开说觉得有点儿小,不过混合动力应该蛮省油的。

现在的Xv还不是混合的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21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B4,准备再入手个森林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4 08:41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版有这么多喜欢女优的,请问有几个人拥有过女优

点评

拥有车我老婆高兴,也能坐坐。你拥有女优你老婆也高兴,也能做做呗?  发表于 2013-6-13 15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4 08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6-3 16:48
很普遍的观点。不信你查查欧洲车。知道为啥日本柴油少吗?因为日本柴油质量不过关。 ...

同意这个论点

但扫把佬专家貌似有有力证据

会说你放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4 08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木斯小丸子 发表于 2013-6-3 15:55
你的观点挺独特啊。不过,俺确实是穷人。

你的扫把佬,
什么时候解体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4 13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gearjapan 发表于 2013-6-4 08:52
你的扫把佬,
什么时候解体啊

不撞的稀巴烂绝不解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3 15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肥猫 发表于 2013-6-3 21:11
俺是B4,准备再入手个森林人!

B4是哪年款的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3 19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3-6-13 15:25
B4是哪年款的???

03年的,BE5带尾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