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6-3 15:48 错,暴点不同罢了~~~~欧洲好车都是柴油的,穷人才开97汽油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佳木斯小丸子 发表于 2013-6-3 15:55 你的观点挺独特啊。不过,俺确实是穷人。
佳木斯小丸子 发表于 2013-6-3 15:44 你要买么?对我开说觉得有点儿小,不过混合动力应该蛮省油的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6-3 16:48 很普遍的观点。不信你查查欧洲车。知道为啥日本柴油少吗?因为日本柴油质量不过关。 ...
gearjapan 发表于 2013-6-4 08:52 你的扫把佬, 什么时候解体啊
加肥猫 发表于 2013-6-3 21:11 俺是B4,准备再入手个森林人!
wang3891 发表于 2013-6-13 15:25 B4是哪年款的?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