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-6-1 21:27 今天去4s店,一看,OB果然庞大,怪不得美国佬最爱...
mikanarida 发表于 2013-6-1 22:03 xv只是勉强算suv,森林人是纯种suv 但个人觉得xv外型时尚有欧系车的范儿,对不是追求驾驶的人来说xv更加适 ...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3-6-2 01:22 XV驾驶感不够好吗?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5-30 23:31 ハイオク仕様。。。。。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3-5-30 21:27 丸子,好久不见啊 我看XV不错。
佳木斯小丸子 发表于 2013-6-3 15:37 好车都的吃97号油。呵呵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