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ang389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版有这么多喜欢SUBARU车的,请问有几人拥有此车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1 22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xv只是勉强算suv,森林人是纯种suv
但个人觉得xv外型时尚有欧系车的范儿,对不是追求驾驶的人来说xv更加适合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 22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xv只是勉强算suv,森林人是纯种suv
但个人觉得xv外型时尚有欧系车的范儿,对不是追求驾驶的人来说xv更加适合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00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-6-1 21:27
今天去4s店,一看,OB果然庞大,怪不得美国佬最爱...

新款大。老款小。2009年是转换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01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ikanarida 发表于 2013-6-1 22:03
xv只是勉强算suv,森林人是纯种suv
但个人觉得xv外型时尚有欧系车的范儿,对不是追求驾驶的人来说xv更加适 ...

XV驾驶感不够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22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3-6-2 01:22
XV驾驶感不够好吗?

写错了,对不是追求野外感觉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22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3-6-2 01:22
XV驾驶感不够好吗?

写错了,对不是追求野外感觉的人适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22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3-6-2 01:22
XV驾驶感不够好吗?

写错了,对不是追求野外感觉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15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5-30 23:31
ハイオク仕様。。。。。。

好车都的吃97号油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15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3-5-30 21:27
丸子,好久不见啊
我看XV不错。

你要买么?对我开说觉得有点儿小,不过混合动力应该蛮省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15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木斯小丸子 发表于 2013-6-3 15:37
好车都的吃97号油。呵呵。

错,暴点不同罢了~~~~欧洲好车都是柴油的,穷人才开97汽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