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700|回复: 70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版有这么多喜欢SUBARU车的,请问有几人拥有此车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30 11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RT.............

俺就知道,最近有人买了OB......
发表于 2013-5-30 11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想知道,斯巴鲁好在什么地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0 11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3-5-30 11:11
一直想知道,斯巴鲁好在什么地方?

以前我也开过SUBARU.
因为AWD.转100度的弯儿,60多公里转的,没有声的转过来了.

是不是轮胎好?

点评

东京华人wang有台车在卖有兴趣你看看吧  发表于 2013-5-30 12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1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Subaru Noah. Prius 的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1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3-5-30 11:15
以前我也开过SUBARU.
因为AWD.转100度的弯儿,60多公里转的,没有声的转过来了.

100度的弯?
FUGA有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1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Forester飘过~~~小时候看汽车拉力赛受熏陶了,梦想就是拥有一辆subar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1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馍似汤糕 于 2013-5-30 11:57 编辑
wang3891 发表于 2013-5-30 11:15
以前我也开过SUBARU.
因为AWD.转100度的弯儿,60多公里转的,没有声的转过来了.

我在山路里,100度的弯,50-60还行啊。。。。可能不止100度
touring wagon
ECAA1CA2D45F7E12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2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啊~~~~~~~~~飘过~~~~

点评

看你头像就知道你是斯巴鲁粉丝了。。。或者保时捷粉丝。  发表于 2013-5-30 14: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2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你做车行,
告诉你个信息''
东京华人网有台2万多里程12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3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王现在开啥车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