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ang389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版有这么多喜欢SUBARU车的,请问有几人拥有此车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30 14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过而已,还不曾拥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4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木黑木 发表于 2013-5-30 11:20
Forester飘过~~~小时候看汽车拉力赛受熏陶了,梦想就是拥有一辆subaru ...

看新闻了么 在美国IIHS最新的那项25%正面碰撞测试里面,取得五星的SUV只有森林人。

其他的都完蛋...

兄弟你的车我们能保证是安全的,剩下就安全驾驶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4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-5-30 11:54
我在山路里,100度的弯,50-60还行啊。。。。可能不止100度
touring wagon

车修好了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4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ua.cai 发表于 2013-5-30 14:05
看新闻了么 在美国IIHS最新的那项25%正面碰撞测试里面,取得五星的SUV只有森林人。

其他的都完蛋...

嗯,是新款森林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5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5-30 14:37
车修好了?????

么,,,修车的没打电话过来,估计很严重,又不好意思帮我说,你废车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5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-5-30 15:14
么,,,修车的没打电话过来,估计很严重,又不好意思帮我说,你废车吧。。。 ...

哪年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5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5-30 14:39
嗯,是新款森林人

放心,俺们的所有车在所有的碰撞测试的所有项目中都是满分通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5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5-30 15:29
哪年的啊?

2003.12

啊啊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5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ua.cai 发表于 2013-5-30 14:05
看新闻了么 在美国IIHS最新的那项25%正面碰撞测试里面,取得五星的SUV只有森林人。

其他的都完蛋...

看了,还去youtube看了碰撞测试的视频。虽然是外行看不出细微的区别,不过A柱的变形和气囊打开的timing还是能看出来区别的。真的很佩服你们,也很支持把安全性能放在第一位的造车理念。
更佩服的是你最后的提醒“安全驾驶”,真的,车再怎么结实,自己的驾驶更重要。不能因为车的碰撞测试成绩好就忽视驾驶员这个因素!
估计以后我跑高速都设置eyesight定速到90了,既安全又省油还轻松了自己,哈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6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稀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