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3-5-30 11:19 100度的弯? FUGA有声吗?
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-5-30 11:54 我在山路里,100度的弯,50-60还行啊。。。。可能不止100度 touring wagon
黑木黑木 发表于 2013-5-30 11:20 Forester飘过~~~小时候看汽车拉力赛受熏陶了,梦想就是拥有一辆subaru ...
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3-5-30 12:35 感觉你做车行, 告诉你个信息'' 东京华人网有台2万多里程12万
wang3891 发表于 2013-5-30 16:33 你喝酒了吧????
wang3891 发表于 2013-5-30 16:20 哪天上照片看看...................
vios 发表于 2013-5-30 19:25 本来想买森林人 无奈车库车高有限制 现在在考虑XV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