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AYT
收起左侧

你是否歧视水商??----只有三个标准来判断: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30 23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YT 发表于 2013-5-30 23:40
我是他二大爷,
他看着我得低头过。
嗯,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1 09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飘西荡 发表于 2013-5-30 15:13
就我所知的一般情况而言,已具有能进入公司做正社员拿20万工资能力的中国女孩,是不会做水商的,
即 ...

我和你的意见一样。

凤姐要是能做美国总统,她一定不去做修脚的打工妹。

如果问我,你是否歧视修脚的凤姐?我的回答是否定。我敬佩凤姐,轮到我还做不到呢。蝶姐也一样,她的辛酸你不懂,所以在这里谈歧视和不歧视。

在饿死,自杀,水商,日本首相里,我们打算歧视哪位呢?我们又能有什么资格歧视哪位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1 09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谓歧视不歧视,看完下面就知道了。她们的下半辈子很悲惨的。。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2453743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1 10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商,不是阿猫阿狗都会做得来的工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1 10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YT 发表于 2013-5-30 11:31
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****

你这种人太低级
必须禁止发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1 16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爬完楼,LZ就被禁了~~
昨天的帖子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