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AYT
收起左侧

你是否歧视水商??----只有三个标准来判断: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30 11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benben3326 发表于 2013-5-30 11:40
最近也不怎么见你出现了,还以为你周游列国去了呢

来小春来的少了, 就是说, 不怎么用电脑上网玩儿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1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 发表于 2013-5-30 11:47
来小春来的少了, 就是说, 不怎么用电脑上网玩儿了.

看来兴趣爱好又有变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1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围观那些虚伪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2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要讲清楚呀,是三条都满足,才是歧视还是只要一条满足就是歧视呢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2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关于水商的帖子怎么这么多?距离海の日不还有一个月了嘛?
爱歧视水商的自己去歧视,认同水商的也请您在心里为水商祝福。
别动不动的发个帖子引来一大堆关注好不好?
总会有人在干水商,总会有水商看小春,无关你是否歧视。
这种帖子无论初衷,结果总是给脆弱的人造成伤害。
就像你在残疾人面前大喊我从来不歧视缺胳膊断腿的,我十分同情眼瞎耳聋的一样。
都消停消停吧。找存在感不该是这么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2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动不分高低贵贱,都是为广大淫民服务,为人民币,日民币,美民币服务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2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同意楼主的观点和看问题思路。记得前段时间日本的电视也有,介绍不同工作的女性,有司机,建筑工,卖拉面的,当然也有水商。水商很骄傲哟,这个职业很好,也有技术含量的,怎么多圈钱,还说准备开个学校教女孩子如果做水商,如果从客人这获得更多供奉,等等。但是一个嘉宾就问了,那你以后愿不愿意你女儿也做这行?记过她说,她不愿意。这不就很能说明问题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2:5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商売 の話題は暇を潰すになるだな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2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走她的路,与我何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3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长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