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AYT
收起左侧

你是否歧视水商??----只有三个标准来判断: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30 19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oa.susu 于 2013-5-30 19:19 编辑

水商在哪个国家它都不是一个光彩的职业,

无论你有什么理由做了这个行业,都要低调的做,悄悄赚钱是真的,

然后等青春不在时,转身再变一贤妻良母,只有天知地知,这多好

没有哪个男人想娶水商做老婆的,但如果有能力,却都想把水商当自已的情人,

想娶水商做老婆的,除非这个男人也做过同样的工作,只有做过同样工作的男人,他会理解做水商的女人

再一个想娶水商做老婆的,那肯定是这水商真的漂亮的让人走不动道

论坛中当那个猫姐被误认为成是水商时,她在奋力为自已洗清,

我觉得这很好,这就证明她有道德观,只要有道德观的女人她就不会堕落的太彻底

就怕还把水商当成事业的女人,这个我们不好深说,总之好自为之吧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9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叫大白牙的空虚虚伪男,自称是不鄙视水商的

楼主说话挺有趣,应该是女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21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21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YT 发表于 2013-5-30 18:56
你可以把我当成乔治的二大爷。

骗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22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牙白的贴没看之前,先看到你这帖

哦,牙白又说了什么彪话,争噱头了

一寂寞,就装不良,指望大家打理他呢

点评

打车来东京调教我八,女王样  发表于 2013-5-30 22:5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22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ellokitty2011 于 2013-5-30 22:24 编辑
goa.susu 发表于 2013-5-30 19:15
水商在哪个国家它都不是一个光彩的职业,

无论你有什么理由做了这个行业,都要低调的做,悄悄赚钱是真的,

这个贴写的有力度。
把一众虚伪面具戳的千疮百孔。

这个回帖也是珠联璧合,同样精彩。

道德观是靠文化积淀和个人养成的多重作用形成。
在大众的道德观里,三陪这个职业应该是负面。
想想多年流传的扔到河里的百宝箱,
可见自古以来,这种传统道德观并未改变太多。

不过,也不能排除有莲生淤泥心白不染的可能。
所以,对其中的个体还是应该包容吧。
凯蒂叔认为,很多声明不鄙视水商的朋友,
表达的意义应该是对个体的包容,是表达一种情感上的平等。
而不是有些Id所表现的,
似乎是凌驾于个人道德制高点上对水商从业者的鄙视和声讨。

都是混碗饭吃,谁也不比谁高尚多少,
还是东南西北浑一统,你侬我侬他也侬,开开心心的扯闲篇好。。。。

以上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0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0 23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23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真的有点象乔帮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0 23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