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AYT
收起左侧

你是否歧视水商??----只有三个标准来判断: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30 13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飞勺 发表于 2013-5-30 11:47
战斗机实在没有逻辑

跟他吵架就会没完没了

我一般都是逗他玩玩,他智商比拉布拉多高不了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4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benben3326 发表于 2013-5-30 11:49
看来兴趣爱好又有变动啊

喝酒打球泡妞.呵呵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5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东飘西荡 于 2013-5-30 15:17 编辑
benben3326 发表于 2013-5-30 11:31
不会因为人做过水商而鄙视,毕竟每个人都不一样,在水商的世界出淤泥而不染的也不少,这属于交往后了解的 ...


    就我所知的一般情况而言,已具有能进入公司做正社员拿20万工资能力的中国女孩,是不会做水商的,
即使以前做过,那也是在她们还没具备能进入公司做正社员的情况下的一个过渡,一旦具备了做正社员的条件,
她们便会选择离开水商业。

    现实是水商女里许多年轻的女孩都是在读大学生,且不乏许多还是国公立以及名牌私立的女大生。
水商对她们来说只是一个挣学费挣生活费的工作手段,毕业后能就职的,都自然而然的离开了这个行业。
离不开的,大多是不具备能就职做正社员条件的一般女。对这些一般女来说,工作上的选择只有一般餐厅和水商业。
  
     所以,我觉的楼主的这个命题是个伪命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5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 发表于 2013-5-30 14:51
喝酒打球泡妞.呵呵.

一如既往的潇洒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5:25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鉴定: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5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benben3326 发表于 2013-5-30 15:20
一如既往的潇洒啊

都是表面现象啊.呵呵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0 17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0 17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0 18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19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。




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