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2-1-1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3-5-30 19:15:43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本帖最后由 goa.susu 于 2013-5-30 19:19 编辑
水商在哪个国家它都不是一个光彩的职业,
无论你有什么理由做了这个行业,都要低调的做,悄悄赚钱是真的,
然后等青春不在时,转身再变一贤妻良母,只有天知地知,这多好
没有哪个男人想娶水商做老婆的,但如果有能力,却都想把水商当自已的情人,
想娶水商做老婆的,除非这个男人也做过同样的工作,只有做过同样工作的男人,他会理解做水商的女人
再一个想娶水商做老婆的,那肯定是这水商真的漂亮的让人走不动道
论坛中当那个猫姐被误认为成是水商时,她在奋力为自已洗清,
我觉得这很好,这就证明她有道德观,只要有道德观的女人她就不会堕落的太彻底
就怕还把水商当成事业的女人,这个我们不好深说,总之好自为之吧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