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aroimrqjli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87】9月19号晚上更新sk2神仙水 各种穿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18 16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8 15:59
亲  就是2545的那个mm  楼上那个m m。 亲 我还有Dior的口红 粉色的

哪个色号,几新呀,价格呢。小香的唇彩也出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8 16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swtsts 发表于 2013-7-18 16:12
哪个色号,几新呀,价格呢。小香的唇彩也出了么?

色号我给亲看一下 9新左右也是上个月新买的 这个颜色比较日常 所以用的次数稍微比小香的多几次 当然新鲜程度一样的  一会儿告诉亲色号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64  小香的唇彩还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8 16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8 16:26
色号我给亲看一下 9新左右也是上个月新买的 这个颜色比较日常 所以用的次数稍微比小香的多几次 当然新鲜 ...

好的,等下告诉我价钱哈,让我挣扎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8 16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8 16:26
色号我给亲看一下 9新左右也是上个月新买的 这个颜色比较日常 所以用的次数稍微比小香的多几次 当然新鲜 ...

好的,等下告诉我价钱哈,让我挣扎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8 16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wtsts 发表于 2013-7-18 16:30
好的,等下告诉我价钱哈,让我挣扎一下

这个1800出。如果小香唇彩一起要的话两件给亲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8 21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8 16:42
这个1800出。如果小香唇彩一起要的话两件给亲包邮

亲,我看了下两个都是比较淡的粉色,我唇色本来属于挺深的那种,让我再想想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8 22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wtsts 发表于 2013-7-18 21:24
亲,我看了下两个都是比较淡的粉色,我唇色本来属于挺深的那种,让我再想想哈。 ...

好的亲 我也是唇色比较深 用口红之前都要粉底打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8 22:14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、coach那包包邮行不?行的话预订。话说你啥时候去澳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8 22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肥兔 发表于 2013-7-18 22:14
妞、coach那包包邮行不?行的话预订。话说你啥时候去澳洲啊

好的哈 给亲包邮。我11月23的票。你要带啥我帮你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8 22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8 22:17
好的哈 给亲包邮。我11月23的票。你要带啥我帮你哈

你九月还要去美国啊。好羡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