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21 18:55 我估计得390 亲我老公每天晚上六点半去池袋 哪天都可以
使用道具 举报
sosiyo 发表于 2013-7-21 20:03 亲 关键我家不在池袋 挺远的。。。还要倒车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21 20:53 要不然我先给亲邮寄 到时候多少再看邮费 反正不是240就是390
sosiyo 发表于 2013-7-22 18:51 亲 我看楼下的mm也想要 那就让给她吧 估计我买来也不会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