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4551216 发表于 2013-7-17 23:30 啊?雅诗兰黛的小棕瓶啊,不是小棕熊
使用道具 举报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7 23:37 啊 晕 看错字啦 好哈
254551216 发表于 2013-7-17 23:39 西西,谢谢亲。啥时候能交易?明天成不?亲有想交换的不?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7 23:58 哈哈 我看看去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7 19:30 亲 周末前汇款就好 我周末出门给亲邮寄哈
老丈 发表于 2013-7-18 10:18 还是明天给你汇吧'今天带孩子出去'到邮局才发现卡忘了拿'郁闷啊
swtsts 发表于 2013-7-18 02:49 你好,想要香奈儿的口红。这是哪个系列的几号啊,看到你说不能还价,然后能包邮吗?我还没有买过小春东西呢 ...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8 13:15 亲 口红被预定被楼上的mm预定啦
swtsts 发表于 2013-7-18 15:56 没有看到有人预订呀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