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aroimrqjli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87】9月19号晚上更新sk2神仙水 各种穿插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7 23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3-7-17 23:30
啊?雅诗兰黛的小棕瓶啊,不是小棕熊

啊 晕 看错字啦 好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7 23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7 23:37
啊 晕 看错字啦 好哈

西西,谢谢亲。啥时候能交易?明天成不?亲有想交换的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7 23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3-7-17 23:39
西西,谢谢亲。啥时候能交易?明天成不?亲有想交换的不?

哈哈 我看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8 01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更新完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8 02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想要香奈儿的口红。这是哪个系列的几号啊,看到你说不能还价,然后能包邮吗?我还没有买过小春东西呢,想买这个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8 10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7 19:30
亲 周末前汇款就好 我周末出门给亲邮寄哈

还是明天给你汇吧'今天带孩子出去'到邮局才发现卡忘了拿'郁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8 13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丈 发表于 2013-7-18 10:18
还是明天给你汇吧'今天带孩子出去'到邮局才发现卡忘了拿'郁闷啊

没关系亲 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8 13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wtsts 发表于 2013-7-18 02:49
你好,想要香奈儿的口红。这是哪个系列的几号啊,看到你说不能还价,然后能包邮吗?我还没有买过小春东西呢 ...

亲 口红被预定被楼上的mm预定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8 15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8 13:15
亲 口红被预定被楼上的mm预定啦

没有看到有人预订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8 15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wtsts 发表于 2013-7-18 15:56
没有看到有人预订呀

亲  就是2545的那个mm  楼上那个m m。 亲 我还有Dior的口红 粉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