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aroimrqjli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87】9月19号晚上更新sk2神仙水 各种穿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17 19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7 19:05
可以哈 那给mm预定上啦

mm是M的吧.忘了问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7 19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丈 发表于 2013-7-17 19:16
mm是M的吧.忘了问.

亲 hm是均码的 emoda是S但弹性超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7 19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17 19:23
亲 hm是均码的 emoda是S但弹性超大

谢谢,明天汇钱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7 19:30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亲 周末前汇款就好 我周末出门给亲邮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7 21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u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 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7 22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ach手提斜跨两用包,大概是多大阿,能装得下多少东西阿?想要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7 23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哓哓鱼池 发表于 2013-7-17 22:59
coach手提斜跨两用包,大概是多大阿,能装得下多少东西阿?想要~~~~~~~~

中等大小 能装手机长钱包还有杂物 化妆包也能装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7 23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2号加小棕瓶,2500行不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7 23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3-7-17 23:21
2号加小棕瓶,2500行不呀?

亲 啥是小棕熊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7 23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啊?雅诗兰黛的小棕瓶啊,不是小棕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