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3-7-20 22:26 明天汇款,汇完短你地址
使用道具 举报
sosiyo 发表于 2013-7-20 22:40 亲 明天有空么。。。我明天刚好要去池袋
煮竹 发表于 2013-7-20 23:51 我今天打開化妝包一看我的那個膠大廠四開 連同化妝包直接報廢 這個牌子的膠水非常非常的強力 ...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21 00:08 亲说的是那个假睫毛的胶水吗呵呵
煮竹 发表于 2013-7-21 00:12 是呀〜 我該付親多少郵費呀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21 00:17 不用亲 我还有个全新的一模一样的小的 送亲了 到时候有空晚上亲路过什么池袋新宿 我让我老公带给亲 ...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20 23:51 明天啊?搬家呢 后天行吗
sosiyo 发表于 2013-7-21 18:40 亲 不要电池的话 亲看邮局200可以走么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