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aroimrqjli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87】9月19号晚上更新sk2神仙水 各种穿插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0 23:50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3-7-20 22:26
明天汇款,汇完短你地址

好的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0 23:50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7預定!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0 23:51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3-7-20 22:40
亲 明天有空么。。。我明天刚好要去池袋

明天啊?搬家呢 后天行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0 23:51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打開化妝包一看我的那個膠大廠四開 連同化妝包直接報廢 這個牌子的膠水非常非常的強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1 00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3-7-20 23:51
我今天打開化妝包一看我的那個膠大廠四開 連同化妝包直接報廢 這個牌子的膠水非常非常的強力 ...

亲说的是那个假睫毛的胶水吗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1 00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21 00:08
亲说的是那个假睫毛的胶水吗呵呵

是呀〜 我該付親多少郵費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1 00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3-7-21 00:12
是呀〜 我該付親多少郵費呀

不用亲 我还有个全新的一模一样的小的 送亲了 到时候有空晚上亲路过什么池袋新宿 我让我老公带给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1 00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21 00:17
不用亲 我还有个全新的一模一样的小的 送亲了 到时候有空晚上亲路过什么池袋新宿 我让我老公带给亲 ...

谢谢亲~~
我下周二晚上路过新宿的 周三的话得7点前~周四朋友生日会 周五可能也可以的~~
周六周日都有空哦~没有男朋友就是悠闲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1 18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7-20 23:51
明天啊?搬家呢 后天行吗

亲 不要电池的话 亲看邮局200可以走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1 18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3-7-21 18:40
亲 不要电池的话 亲看邮局200可以走么~

我估计得390 亲我老公每天晚上六点半去池袋 哪天都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