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ba 发表于 2013-7-8 13:38 大盘有点出货的嫌疑,适当建仓吧。
我爱大连888 发表于 2013-7-8 13:43 收到。那就全建3765了。
mba 发表于 2013-7-8 13:45 最好暂时什么也别碰,观察一下再说。 现在,在震荡下行。
santy 发表于 2013-7-8 13:46 慎重一点好. 我看3765盘面还有下探的可能. 买盘不强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