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大连888 发表于 2013-7-8 15:30 还是不会判断啊。大侠们教教我呗。
使用道具 举报
mba 发表于 2013-7-8 14:27 大盘变盘了,全线下跌,逢高卖出。
mba 发表于 2013-7-9 02:05 昨日的暴跌真是难以理解, 可能是技术上的调整, 不过风险还是要放在第一位,
mba 发表于 2013-7-9 08:39 东电真是个妖股,又奔涨停去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