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3-7-2 14:44 今天玩了一天。进进出出。买过KLAB,东电,木村化,快进快出。 白忙活了,没挣多少,
使用道具 举报
mba 发表于 2013-7-2 15:03 东电打了个T+0, 挣了18万,结果涨停了,也跑了。 然后,全部杀入6753, 账面盈利80万。 ...
mba 发表于 2013-7-2 15:13 你又回来的,以为你不玩了呢。 今天的行情是电气股全线补涨, 因此,一看东电涨停,
mba 发表于 2013-7-2 15:23 是的,应该是很强的技术活 光有理论是不行的,必须得实战。 而且容不得一点散失,
晓宝 发表于 2013-7-2 14:51 东电我523卖的 很是郁闷 没坚持住~结果入了群荣化 跌了 一来一去 损失惨重~~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