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≮ 衣 ≯不惊人死不休 ∠ ⌒剪刀进行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7 10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-4-17 07:29
✌️厉害赞个

呵呵。好吧。我承认我又抽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7 10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3-4-17 07:37
mm太有才了!

我 我 我 不知为啥 昨晚闲大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7 10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3-4-17 08:08
剪的太艺术了,搁我早剪成抹布了

呵呵。如果不穿的话。也和抹布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7 10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3-4-17 08:08
剪的太艺术了,搁我早剪成抹布了

我也是,我连缝扣子都不太会,绑鞋带,蝴蝶结也不会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7 10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3-4-16 23:45
谢谢亲爱的,,,话说亲的搭配风格我也很喜欢的说,,

只是  本身性情 没那么  女人味儿,,,,,,, ...

谢谢亲耐滴!
我也狠喜欢休闲风,
孩子过来后,也想尝试休闲的.穿衣这事情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!希望堂子里多多象亲耐滴一样的出来秀,分享!这样才热闹嘛以后有新作品贴出来都给你加分,可惜级别不够,只能给22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7 10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再玩点别的吧,我要看.改天弄个你的模仿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7 10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你是天才!我下不了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7 11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有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7 11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3-4-17 10:04
我也是,我连缝扣子都不太会,绑鞋带,蝴蝶结也不会,

起码你会搭配 我看你丝巾绑的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7 12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3-4-17 10:09
谢谢亲耐滴!
我也狠喜欢休闲风,
孩子过来后,也想尝试休闲的.穿衣这事情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!希望堂子里 ...

恩。贵在折腾吗 谢谢亲的分儿
我还不会弄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