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我真的``真的很怕忘了是自己是谁```
到半夜,我总是会颤抖````我总要把自己累的,累的不行了,闭上眼睛,没有余裕去想任何事情了
才止`````
我的身体已经在反抗了```死不鸟````
亲爱的,如果,我死了,你会来我墓前,双手合十,为我祈祷吗
祈祷,我的下一生下一世,不要这样拐来转去,可以直接一开始就认识你吗?
我会死吗,不会,所以,你会吗,会为我祈祷吗,不会````
始终,最终,我们还是过客````
人来人往,这便是人生,寂寞```只是人生的插曲````
如果```来生,我还当了你的女儿的话,我一定不会让娘出国
如果,``来生,我还来了日本的话,我一定不会这样子衡量```
用一生大事来衡量`````
纵使在很多人眼里,这是要花二十多万人民币,和五年青春来换```
如果,来生,娘,如果来生,我还是你的女儿的话```
请你不要丢下,不要自小丢下我,一个人来日吃苦
我连生理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,它来了````
我连哭该是什么声音,什么表情,什么姿势,什么样,代表什么都没有人教我````
我还是不会做饭```或许我还是很强烈地依赖着,谁会给我做饭````
我真该长大了,我已经是两岁孩子的娘了```
如果,还有来生```我还要做你的女儿````
不是所有的妈妈都很伟大的```娘所做的,不是所有妈妈都能做到的````
ママ、どうかお幸せに~~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8 23:01:57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