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黒いバラ
收起左侧

………………黑玫瑰园……………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8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1-8 20:42:00的发言:另外那个帅哥很像豆芽菜的弟弟哈不觉得吗?
希子的感情太丰富了
人说无欲则刚啊

咋一看还真的有点儿像````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8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-1-8 21:01:00的发言:有鬼阿


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8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9 0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真的``真的很怕忘了是自己是谁```
到半夜,我总是会颤抖````我总要把自己累的,累的不行了,闭上眼睛,没有余裕去想任何事情了
才止`````
我的身体已经在反抗了```死不鸟````
亲爱的,如果,我死了,你会来我墓前,双手合十,为我祈祷吗
祈祷,我的下一生下一世,不要这样拐来转去,可以直接一开始就认识你吗?
我会死吗,不会,所以,你会吗,会为我祈祷吗,不会````
始终,最终,我们还是过客````
人来人往,这便是人生,寂寞```只是人生的插曲````
如果```来生,我还当了你的女儿的话,我一定不会让娘出国
如果,``来生,我还来了日本的话,我一定不会这样子衡量```
用一生大事来衡量`````
纵使在很多人眼里,这是要花二十多万人民币,和五年青春来换```
如果,来生,娘,如果来生,我还是你的女儿的话```
请你不要丢下,不要自小丢下我,一个人来日吃苦
我连生理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,它来了````
我连哭该是什么声音,什么表情,什么姿势,什么样,代表什么都没有人教我````
我还是不会做饭```或许我还是很强烈地依赖着,谁会给我做饭````
我真该长大了,我已经是两岁孩子的娘了```
如果,还有来生```我还要做你的女儿````
不是所有的妈妈都很伟大的```娘所做的,不是所有妈妈都能做到的````
ママ、どうかお幸せに~~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8 23:01:5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9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和女巫的区别在于,天命的飞翔需要翅膀,而我只需一个扫把,我不是你的天使 -----BY女巫

我想把每个心情都记下```因为它属于我,我爱自己,也珍惜自己,珍惜每一分心情```
我要换掉它了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9 0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我该什么都不说,继续装着可爱,开朗的Y头
现在的我,象被皮被剥了````很弱很弱
谁都别碰我,痛,会痛的
今生,还有何求?
有 人肯要我,我为什么 不要,我要的到底是什么
人家对你那么好,就因为,人家没事,爱装可爱你恶心了吗
还是没事小心眼儿爱吃醋,让你受不了了吗
是 不是,我的不安分的灵魂,注定了,我不会珍惜,不懂得珍惜,不懂得把握,不懂得享受
我还懂不懂,是非对错,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,我到底,想明白了吗??
或许,我真的,只能自己爱自己```
朋友,如果,你真的心疼我,请把我当成秘密```谁都不要说````
让我披着我的马甲过着,逛着,晃着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9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对着镜子说话,但我太讨厌那样寂寞着的自己``
即使``自己已经习惯了那个发泄 方式````
还是讨厌,我同情,可怜那个自己````
我疯了吗??虽然我说了,他们都会做到``
我为什么想要些感动,要证明自己的存在了吗、?
我快完了吗、??
有人疼我了```我很幸福,很荣幸,可是,我缺了点什么```
寻寻觅觅```有这个必要吗?
许多事情是注定了的```从一开始,最疼自己的是静,还是希子
希子未免太过可爱````静呢```好久了,好陌生了```
人总要学着长大,似乎人生的定义,就是无奈```
痛吧,痛快地痛吧,死一回,二十年后,又是刘胡兰````
疯了疯了,咔咔咔````
我自己在哪```谁是我,我是谁``谁是谁、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9 0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闹了好不好...你就差一点就胜利了你想着
真不该发现这里.总是不想来看你写的 却总是憋不住的想知道你的心情 然后影响着自己.
别闹了.虽然明白 你的寂寞 你的渴望 你的命运.
记住了现在你除了慢慢等待摆脱 你的任何想法任何感情上的觉悟都是因为你的寂寞.你想的越多伤害自己的就越多.
等摆脱的那一天..你记住了 任何人都拦不住你的渴望.你可以去爱任何人 去投任何人的怀抱.因为你脱离了一个命数.所有你爱的  爱你的  都会向着你渴望的方向发展,都是无罪的,.
下流向全世界的人发誓.全世界都抛弃你,下流不会离开你.下流愿意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永远保护着静 爱护着静 陪伴着静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.
ps  我tmd就是爱煽情,但绝对是心里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9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睡一觉起来就什么事都没有
希望,真的希望,不要影响 你的心情```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9 2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乌及屋...凡事都有两面..
在寂寞的背后,希子的背后
也有很多人在默默的支持着,
陪着你走过悲伤
所有的事情都有个过渡期..只要涯过后..你的天空会更加精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