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黒いバラ
收起左侧

………………黑玫瑰园…………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5 1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7 16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,周末有时间吗?逛街去哇...呵呵
带上宝宝...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7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周不行呀
全排满了工作``
下周三才有的休息呢
下次吧```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09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小心跑希子的老窝了.
请继续把楼盖好呀.
生活有阳光,就一定有阴影.
热爱生活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0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ouyou在2007-3-18 8:06:00的发言:不小心跑希子的老窝了.
请继续把楼盖好呀.
生活有阳光,就一定有阴影.
热爱生活.
原来是这个窝
[em04]

嘻``心情不好时候,就喜欢这样乱填 ````

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8 9:00:0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0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很郁闷,真的很郁闷 我常想起,常想起,你给我发相片,给我传歌想起,那一首可以让我想起我父亲,让我想忏悔的歌 想起很多很多,你给的,好美,或者网络就是这点好吧 我不恨你了,不怪你了,或许,只是因为不舍,一切只是因为不舍 但是,谢谢你,给的一切一切   你心里有没有我,都无关紧要,我还是要想你 对自己不老实的话,会很累的 这样的,恋着你,至少,心不是空的 这样的,不去故意忘却,至少,心不会扭曲了 我知道,你不会生气的 在我叫你不要来招我的时候,你并不生气 你知道,我还会回来找你的,是吗? 可是,宝贝,我真的,对着你,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想说的太多太多,太多太多,可我怕,我真的害怕,越陷越深``` 我中毒了```情花毒```它不叫桃花,它亦与蝴蝶无关 只是因为是你,我遇上了,恋上了```` 在那个季节```邂逅后,我们这样的,有一句没一句的瞎聊中,恋上了 一开始,我为什么会觉得那样过瘾```或许一开始,我只是把你当成我的猎物 只想,吞了你,变成骨头之后,或许就可以丢掉了``` 什么时候开始,你在我心里了```什么时候开始,我好关注好关注你的事了 听说你有事的时候,我好想陪着你``安静地陪在你身边,任你打骂,任你咬 我可以替你擦眼泪吗?你知道吗? 那一张你称眼睛太红,要照的黑白的相片,看的我好心疼 宝贝,最近好吗?好些了吗??? 你知道我为什么总说你的正面不好看吗? 那是因为,我想在你身边,而不是你的对面 可是我痴心妄想``不是我的,永远不会是我的`` 我们朝着自己的方向走着,我们背对着背,做着自己该做的事 享受寂寞,哭着,享受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0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来偷看一下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1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哥哥光顾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5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 101 楼
这里的歌曲叫什么名字啊
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8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ync在2007-3-21 14:01:00的发言:第 101 楼
这里的歌曲叫什么名字啊

[em06][em06]
每一页都有歌``
你说的是哪一页```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