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黒いバラ
收起左侧

………………黑玫瑰园…………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 0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希子就觉的希子挺多愁善感的,这样的女人男人都爱呢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08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1-2 1:43:00的发言:我看到希子就觉的希子挺多愁善感的,这样的女人男人都爱呢。[em02]
我看到姐姐就觉得姐姐挺 厉害 的``````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08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有一种感觉 ```自己正慢慢地慢慢地接近死亡````
这两天脾气很暴燥,被希子凶过的朋友,希子感到抱歉
宝宝不听话的时候,凶过宝宝,希子总是很讨厌自己
手总是不明的发抖起来```想吃的时候,吃不下,不想吃的时候,胃却痛的厉害,不能不吃
我不能 这样下去,我还有责任,我是当娘的了,我得找时间去医院````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 7:50:3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1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得到想开心就征服自己...  开心些,丫头,未来属于你的.
朝这倾诉,来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1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1-2 9:40:00的发言:想得到想开心就征服自己...  开心些,丫头,未来属于你的.
朝这倾诉,来.

感动 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聚会回来了````
见到许多生面孔```好开心```
但我心里始终放不下,与聚会无关```
我累,我晕````
我想哭,想发泄 ``````````
想咆哮````````````````
我适合做情人`````不是因为我没有欲望,是因为我不够条件
当我恋上了,我感动,我庆幸,但我伤心
因为,我给不了谁永远,谁也给不了我永远
这是命中注定,我期盼着,谁能陪我,一起走
一起与命运做对`````
谁都不要靠近我`````````谁都别管我
让我一个人吧,我会习惯的,寂寞是可以习惯 的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 23:56:5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世界由你做主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 0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不理解你的想法,
我不是把感情放在很重要位置的人,
只是我的点缀,不是重点.
别想太多,不是你的,强求也没用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 0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缘没份是很无奈的事。世界上很多不公平的,爱上了你就输了。
不过换我我也爱,因为这是自己喜欢做的事。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 09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么连休几天````
我又瘦了一圈````还是上班好。。
可以过的很快,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客人
可以想象他们的生活```可以想许多许多
就是不用现在这样,呆在家里````
不是希子呆不住,实在是想离开这个生活环境
昨天睡的好冷```
半夜醒来,一摸,宝宝不在,心碰了一下,
张牙舞爪一番,什么都没有,只是冰凉的床沿
才想起,宝宝在娘那边```
我想宝宝了```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 9:25:1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