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会回来了````
见到许多生面孔```好开心```
但我心里始终放不下,与聚会无关```
我累,我晕````
我想哭,想发泄 ``````````
想咆哮````````````````
我适合做情人`````不是因为我没有欲望,是因为我不够条件
当我恋上了,我感动,我庆幸,但我伤心
因为,我给不了谁永远,谁也给不了我永远
这是命中注定,我期盼着,谁能陪我,一起走
一起与命运做对`````
谁都不要靠近我`````````谁都别管我
让我一个人吧,我会习惯的,寂寞是可以习惯 的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 23:56:52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