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黒いバラ
收起左侧

………………黑玫瑰园…………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 18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………………黑玫瑰园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黑玫瑰园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黑玫瑰园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黑玫瑰园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背过身,眼泪就哗啦啦往下淌,我却不敢擦
背对着你,不想让你看见,
不敢擦,不想让你发现
你说,你身边的人是不哭的
你却忽略了,我也是会痛的   
心麻痹了,我需要感动,需要刺激
已经没有完整的地方供于伤害
别说我象只刺猬,那是因为痛穴太多

别靠我太近,我怕习惯,别离我太远,我怕寂寞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1 19:48:5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1 15:40:00的发言:
看到什么了[em04]什么都看到了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1 17:18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1/2007111717479528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1/20071117175816437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好可爱哦.....呵呵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 2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1-1 19:47:00的发言:什么都看到了



不许耍流氓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 2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-1-1 19:53:00的发言:好可爱哦.....呵呵
[em02]
三Q```````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绪有些莫名地低调
莫名吗?也不是```总是有些不顺心的``烦着,缠着,不想想
真的不想想,想好好疼自己,为自己哭一场
眼泪,是要怎么样才会掉下来的?
还记得,记得,自己对自己说过,再也不哭,再也不为无聊的事,物哭
我累了,想休息了,休息一下下再走
给我一点点空间就好,让我的心,不要一直费劲儿的跳动
如果可以,
请给我一分钟,让时间,让周围一切一切都停下,给我属于自己的一分钟,好吗?
如果,如果如果这个假设成立的话````````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1 21:05:1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把年过了,好象是第一次这样吧,以前在中国有家人陪,再不就是朋友陪
来日后,也一直是和妈妈一起过```
今年过年,感觉就自己带着宝宝过````
难过了``原来我还是很依赖,原来```我还是很怕寂寞```
我讨厌有事没地方说,我讨厌这样的自己,
笑也是过,哭也是过,是谁说的,人非要快乐不可
好象快乐是可以选择的````
我要忘了自己是谁了```忘 了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1-1 19:58:00的发言:
不许耍流氓[em04]我什么时候耍流氓了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1-1 22:36:00的发言:我什么时候耍流氓了阿


偷看我家宝宝了``````````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