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黒いバラ
收起左侧

………………黑玫瑰园……………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 09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] dyuNA9Zh.jpg
眼里,是欲望?是无助??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 9:45:2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4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Power=1000]好想结束````结束这段婚姻``早一点````
但是我很龌龊的,想要拿到身份之后,再离
婚姻``真的不要拿来当儿戏```
不要拿一生大事当赌注
现在,不伤心了```只是,气自己,讨厌这样的自己```
N龌龊,为了什么,什么都能做了吗??
希子,你那么能忍的吗?
我讨厌放假,放假在家要对着他````
一刻也想早点离开````
还有半年````半年````
到时候,搬家,离婚,还要大周折一番```
哈哈````自己苦笑一个,真能折腾````
来日,是为了什么```这对我来说```已经不重要了``
有了宝宝之后,我就没有我的梦想与追求了```
一切为宝宝着想,为宝宝着想```
明天```明天,离婚的时候,如果,没有人支持我的话
我会怎么样,会犹豫吗,毕竟一起两三年,我会难过,会寂寞吗```
不会的,不会的```
这三年来,不管怀孕,还是育儿```不管哪个方面,我都没有美好的回忆```
想想```自己怎么会找这么一个下等男人```
什么都不干````回家没事,就开骂,人家说话,他还不理不听``
没事,心情不好,就拿我撒火```
我靠,如果``没有法律,没有制限,我想杀人
你Y的,会什么```我不是你妈,不是天生来帮你照顾孩子,帮你做家务的保姆```
滚你TM的混蛋````
[/Power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4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渴望.  是求助.
每次真正想你的时候总是不想叫你希子,只叫你静.因为我真怕有一天你把自己忘了.
回首,身后竟然已是一片难以描述的苍凉。你的味道随着列车一起带走.
静,如果你想醉,下流不给你喝酒,让我陪你点只香烟吧
静,如果你想睡,下流不给你盖被,让我陪你静静冥思吧
静,如果你想放弃,下流不给你机会,让我陪你一起坚持到那年8月.
静,如果你要离开,下流不给你阻拦,让我陪你一起到心碎.
你的眼神..下流.... 懂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4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-1-3 23:53:00的发言:是渴望.  是求助.
每次真正想你的时候总是不想叫你希子,只叫你静.因为我真怕有一天你把自己忘了.
回首,身后竟然已是一片难以描述的苍凉。你的味道随着列车一起带走.
静,如果你想醉,下流不给你喝酒,让我陪你点只香烟吧
静,如果你想睡,下流不给你盖被,让我陪你静静冥思吧
静,如果你想放弃,下流不给你机会,让我陪你一起坚持到那年8月.
静,如果你要离开,下流不给你阻拦,让我陪你一起到心碎.
你的眼神..下流.... 懂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4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Power=3]人就是很奇怪的动物```感动常常只在那么一瞬间
那么一件小事```谢谢下流```
昨天看到下流``真的不感觉是第一次见面```
我很想乱醉``我想留在你身边,好好地休息一个晚上
我想,你会保护我的```
但我没有那么做```因为我不够条件```
我有宝宝```然后```你是男淫,我是女淫```
会出事```
但是,我想,下流的臂弯一定很暖和```
今天鬼子又不回来了```爽````
可我气```气他不把人当一回事````
我又想骂人了,我想我大概内分泌失调了
[/Power]
[此贴子已经被希子于2007-1-4 7:15:1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4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来哄我睡觉,我想咆哮[em42][em42][em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4 06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的你家卫生间都照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4 1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看到最后一句话喷出了好多口水...你真挺会拿自己开玩笑.不过我知道你说的*****原因。因为你一年多*****
哈哈

其实真的咱俩太熟悉了.我也是一点没第一次的感觉,想想咱俩除了躺一张床上睡觉啥都干了...哈哈 看到的别误会.有段时间我是你的第2个宝宝.你哄着我睡觉,有段时间你是俺的情人,俺安慰你发泄.
以前你是我文章的忠实读者,我生活的读者.
现在我是你日记的忠实读者,你生活的读者.
别说你不够条件,你够坚强的了.你只需再坚持一下.至于俺的臂腕..地球上的女人都知道....^%&#&#@%$^*$%
以后生气了郁闷了我给你唱一首歌 叫什么来着?大刀向那鬼子头上砍去,要不下一页你贴这么首歌?呵呵
加油 为了能生活的更好 还有注意身体  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4 11:45:5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4 15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错地方了,不能来...
[em4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4 1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-1-4 11:43:00的发言:宝贝看到最后一句话喷出了好多口水...你真挺会拿自己开玩笑.不过我知道你说的*****原因。因为你一年多*****
哈哈

其实真的咱俩太熟悉了.我也是一点没第一次的感觉,想想咱俩除了躺一张床上睡觉啥都干了...哈哈 看到的别误会.有段时间我是你的第2个宝宝.你哄着我睡觉,有段时间你是俺的情人,俺安慰你发泄.
以前你是我文章的忠实读者,我生活的读者.
现在我是你日记的忠实读者,你生活的读者.
别说你不够条件,你够坚强的了.你只需再坚持一下.至于俺的臂腕..地球上的女人都知道....^%&#&#@%$^*$%
以后生气了郁闷了我给你唱一首歌 叫什么来着?大刀向那鬼子头上砍去,要不下一页你贴这么首歌?呵呵
加油 为了能生活的更好 还有注意身体  

心里真暖和``
今天吃的很撑,吃撑了就没空想其它 的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