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7-1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5-2 22:27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4-25 2:09:00的发言:
不完全是磨皮,那天也化状了.也打了反光板,有这些皮肤的状态肯定和生活照不一样的
那天在场的mm看着拍摄的时候就说,看上去比平时好很多
处理嘛,我是按照客户要求的.你拍的时候我们也根据你的要求来啊?
其实,女孩子啊。只要是变漂亮,就算是在照片中变漂亮。
ps的太厉害,还是妆化的不像自己。
只要是漂亮。她们都会开心- -。
能尽量好看,就尽量好看咯。
和服mm.和服是租的么。很可惜。和服看上去太老沉了。不然会更好吧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