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R365,免费为在日华人拍照(更新了HR2007-016--->第32页319楼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6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给那两个穿和服的mm化的妆太淡了,尤其是唇膏。除非我理解的本人错误
你说的本人是不是你本人啊,还是她们本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6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-5-26 22:01:00的发言:楼主给那两个穿和服的mm化的妆太淡了,尤其是唇膏。除非我理解的本人错误
你说的本人是不是你本人啊,还是她们本人?
是她们本人~~
那天比较匆忙,大家都不是很好的状态
而且我也是第一次拍这种.....经验不足.
谢谢指教~~希望能经常看到您的意见,帮助我们提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6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指教不敢当,因为自己喜欢化妆,所以看的出来
那组照片因为唇膏颜色太淡了,所以脸显得苍白,腮红在拍这类照片的时候得打的稍微重一点的,不然也是惨白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6 2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八号
摄影时间 2007年5月4日摄影师:Rama@关东 FFM           Rama@关东 Helen 化妆:Helen助手:チョウ协力摄影师:野雾
拍摄地点:恵比寿
这次的地点很好,阳光虽然太大了点,但是路线不错也算是克服了.MM很有镜头感,
还自己带了道具来--2个假发.非常的有意思.
花絮请到城市颜摄观看
http://citycolor.jp/forumdisplay.php?fid=35


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28 15:47:5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-5-26 22:38:00的发言:指教不敢当,因为自己喜欢化妆,所以看的出来
那组照片因为唇膏颜色太淡了,所以脸显得苍白,腮红在拍这类照片的时候得打的稍微重一点的,不然也是惨白的


高人,真希望您能在关东,多来指导指导我们的活动
在那次活动以后,我们有了化妆师的加入,所以后面的片子处理起来比前面的要轻松了一些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26 23:00:00的发言:
高人,真希望您能在关东,多来指导指导我们的活动
在那次活动以后,我们有了化妆师的加入,所以后面的片子处理起来比前面的要轻松了一些~



我也想让你给我免费拍啊,可惜我在关西,咔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-5-26 23:05:00的发言:

我也想让你给我免费拍啊,可惜我在关西,咔咔
当然关西也有我们的分点,拍的人是科班出身,比我还拍得好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26 23:06:00的发言:当然关西也有我们的分点,拍的人是科班出身,比我还拍得好



原来如此,也是免费的?免费到什么时候?如果不免费,多少米可以拍婚纱?
很关心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-5-26 23:08:00的发言:

原来如此,也是免费的?免费到什么时候?如果不免费,多少米可以拍婚纱?
很关心
[em02]
关东的话我会是免费的,但是不保证质量,哈哈

不如你加他的msn 详细的谈谈?
外景还是室内,他可以搞到很好的棚.
[email protected]  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26 23:10:00的发言:
关东的话我会是免费的,但是不保证质量,哈哈

不如你加他的msn 详细的谈谈?
外景还是室内,他可以搞到很好的棚.
[email protected]   



还不急,我年底才摆酒,到时候需要的时候我再找你问,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