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R365,免费为在日华人拍照(更新了HR2007-016--->第32页319楼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-5-26 23:11:00的发言:

还不急,我年底才摆酒,到时候需要的时候我再找你问,谢谢啦

好的

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活动,多给我们提意见,这样我们才能有进步,更好的为在日华人服务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26 23:14:00的发言:
好的

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活动,多给我们提意见,这样我们才能有进步,更好的为在日华人服务



不敢当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-5-26 23:16:00的发言:

不敢当
[em06]
大姐您就别客气拉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ihei~~[em08]
FFM的头像真有感觉
啥时候去 冲绳叫着我
[em01] 减肥 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1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。原来小春还有这活动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5 11:39:4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7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参加了,不知道LZ什么时候有时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7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ana1982在2007-6-7 19:44:00的发言:我也想参加了,不知道LZ什么时候有时间?
请加msn细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楼主,我想给我儿子拍照片[em04],我住在大阪中央区。儿子3岁了。楼主可以吗?
在就是想问一下,楼主知道在日本的小孩模特之类的信息情报吗?[em09] [em31]
等你回复哦[em3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0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你没商量在2007-6-8 23:53:00的发言:你好楼主,我想给我儿子拍照片[em04],我住在大阪中央区。儿子3岁了。楼主可以吗?
在就是想问一下,楼主知道在日本的小孩模特之类的信息情报吗?[em09] [em31]
等你回复哦[em32]
你好,妈妈.
关西方面有关西的负责人,不过是个留学生,能不能帮妈妈的小孩拍,不能保证.
如果可以的话,你加他的msn和他联系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0 2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免费给拍吗?那摄影师和助手们会不会太辛苦呢。。。还没钱赚。这样不太好吧。。。
但是,的确非常吸引人。。。。。
也想参加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