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靴子,有买有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8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ni-baby在2006-12-28 22:11:00的发言:那双白色的不是今年新买的么? 小肆穿很漂亮啊,为什么不要了呢? 怪可惜的[em06]
没什么机会穿。穿裙子,那靴子短的,腿冷。穿裤子,又露不到外面,可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的鞋子好像都有人定拉,怎么又删啦。
确定有人要了没有,没有人要的话是我的号哦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8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哦,全订出去了。
第一双白的,遭受很多人批评了,所以还是留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好东西就是快啊/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8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-12-28 22:45:00的发言:哈哈。好东西就是快啊/[em01][em01]
[em04]我比较败家,脑子搭筋,很多人都这么说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2-28 22:46:00的发言:
[em04]我比较败家,脑子搭筋,很多人都这么说我了
女银都这样,满橱的衣服跟鞋,就是自己要穿的。呵呵。[em05][em05]
mm的东西好看哦。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8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-12-28 22:53:00的发言:
女银都这样,满橱的衣服跟鞋,就是自己要穿的。呵呵。[em05][em05]
mm的东西好看哦。[em02][em02][em02]

谢谢。呵呵。你老客气的。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9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2-28 22:59:00的发言:
谢谢。呵呵。你老客气的。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hehe ,下次你得东东让我第一时间看到的话,就会看到我毫不客气的如狼似虎的行为啦。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9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-12-28 23:29:00的发言:
hehe ,下次你得东东让我第一时间看到的话,就会看到我毫不客气的如狼似虎的行为啦。[em05][em05][em05]
下次我先偷偷给你看好了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9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2-28 23:34:00的发言:
下次我先偷偷给你看好了[em04]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21][em21][em21][em21][em17][em17][em17][em20][em20][em2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