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靴子,有买有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7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缘见过一次

是个帅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过的人都说他是帅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2-27 20:27:00的发言:课少不代表就不累。课少论文,发表反而更多。
1月13日小阿姨有聚会。不过我开学了,要准备期末考试,不去了
13号还是20号最后还在确认,因为场地比较紧张。。。。
你不来我这里不是少了好一道风景线?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2-27 21:19:00的发言:13号还是20号最后还在确认,因为场地比较紧张。。。。
你不来我这里不是少了好一道风景线?
[em06][em06][em06]
学校25以后放假,我打算2月中旬才回国,所以如果时间稍微推迟一点点,我肯定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0o狂奔猪o0在2006-12-27 20:31:00的发言:
大小姐,我是工学部,除了实验当堂交论文以外,就是考试。没有其他论文的。更谈不上发表了。
我也开学了。不过第一个周是补讲周。玩下没关系。。
不过好象去的人我都不认识。会不会很尴尬。。郁闷。

原来你上理科阿 意外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15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吗的
你这脑子热  乱买东西
我就揣死你
看了我就气
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8 17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2-28 14:04:00的发言:吗的
你这脑子热  乱买东西
我就揣死你
看了我就气
[em13]
我自个还气呢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18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没救啦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8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2-28 17:38:00的发言:你是没救啦............
上帝啊,真主啊,耶稣啊,神啊,佛祖啊。。。让我中个彩票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双白色的不是今年新买的么? 小肆穿很漂亮啊,为什么不要了呢? 怪可惜的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