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靴子,有买有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7 1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找机会的  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甲不行上大衣了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2-27 18:08:00的发言:呵呵,都是你以前写的那篇抒情诗闹得吧?
对了,二楼commo ca的DD我都能半价拿到,到29号为止
后天?我刚去1楼买了双鞋子- -!"
那个服务员态度真差经,我本来以为特价1000,试完了问她:“这个不是1000吧?”她说不是
搞得我特郁闷,看她那副鸟样,我就甩钱给她,老娘不是没钱买,奶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2-27 18:08:00的发言:呵呵,都是你以前写的那篇抒情诗闹得吧?
对了,二楼commo ca的DD我都能半价拿到,到29号为止

哈哈哈哈,终于把你留下了[em01][em01][em01]
虽然不是我的功劳,但是还是很开心很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2-27 18:32:00的发言:马甲不行上大衣了[em06][em06][em06]因为我要努力的赶超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2-27 18:32:00的发言:后天?我刚去1楼买了双鞋子- -!"
那个服务员态度真差经,我本来以为特价1000,试完了问她:“这个不是1000吧?”她说不是
搞得我特郁闷,看她那副鸟样,我就甩钱给她,老娘不是没钱买,奶奶的
vju:的那家吧?连他们店长都是那么一个死德行。
欠骂!
我前两天回去打工,被调到圣诞节预约蛋糕那边支援,那个闷啊,俩小时就来一个客人取蛋糕。
就我一个人,都没人说话...
留下了,就不想再走了。
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2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2-27 19:36:00的发言:vju:的那家吧?连他们店长都是那么一个死德行。
欠骂!
我前两天回去打工,被调到圣诞节预约蛋糕那边支援,那个闷啊,俩小时就来一个客人取蛋糕。
就我一个人,都没人说话...
留下了,就不想再走了。
[em10]
没碰到过店长,反正那女人我都想掴她巴掌
我试鞋子,都没让我坐椅子上,就让我原地换。神经的,还我自己跑椅子那边去坐的
我试完了,她都没说其他,就说大丈夫?これにします?
搞得我不买都不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2-27 19:48:00的发言:
没碰到过店长,反正那女人我都想掴她巴掌
我试鞋子,都没让我坐椅子上,就让我原地换。神经的,还我自己跑椅子那边去坐的
我试完了,她都没说其他,就说大丈夫?これにします?
搞得我不买都不成了
店长是个小个子男人。
买得不开心就投诉她,扣她工资就傻了。
要么就有空耍她一下,多试几双鞋,折腾她一个小时然后说都不合适转身走人,气死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2-27 19:55:00的发言:店长是个小个子男人。
买得不开心就投诉她,扣她工资就傻了。
要么就有空耍她一下,多试几双鞋,折腾她一个小时然后说都不合适转身走人,气死她!

我都忘了那女人长啥样了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2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么见过你穿靴子的摸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