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靴子,有买有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0o狂奔猪o0在2006-12-27 20:11:00的发言:我还么见过你穿靴子的摸样
哎呀,你回地球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半年么上小春了,大半年么上MSN了,大半年没出去玩了,上学累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才刚开始,大2,大3更加累。大4反而会轻松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我门大1没周5天课。满满的。还要做实验。
大2没周4天,大3就更少了,,
不可能累了。
1月13号是不是有个聚会。我想带我家LINLIN去看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课少不代表就不累。课少论文,发表反而更多。
1月13日小阿姨有聚会。不过我开学了,要准备期末考试,不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小姐,我是工学部,除了实验当堂交论文以外,就是考试。没有其他论文的。更谈不上发表了。
我也开学了。不过第一个周是补讲周。玩下没关系。。
不过好象去的人我都不认识。会不会很尴尬。。郁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也会尴尬阿?呵呵,一回生,二回熟嘛。有什么好尴尬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不见的人都出现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2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6-12-27 20:45:00的发言:很久不见的人都出现了


是nnnnn久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