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靴子,有买有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7 1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2-27 16:45:00的发言:小巧玲珑多好啊
[em02][em02][em02]
是啊,我就喜欢小巧玲珑的,很小鸟依人的感觉。
可惜啊,没生出那个样子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2-27 1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6-12-27 17:07:00的发言:qq就是小巧玲珑的样子
你还要什么样子啊


我个子太高了,还不够小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18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8好意思,来晚了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zm_cat在2006-12-27 16:25:00的发言:通常个子矮的人  脚才小
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8是的哦,我同学,174,脚跟我差不多,就大1号- -!”  还很胖的说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8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6-12-27 17:09:00的发言:
我个子太高了,还不够小[em06][em06]
那你认为多高时小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8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上周才买的也都不要了?
败家啊!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18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2-27 17:21:00的发言:亲爱的,上周才买的也都不要了?
败家啊!
[em05]
我实在走不来路。。。。。我家那个走路太快,我跟不上,被他训,说我老爱穿高跟鞋,又跟不上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8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2-27 17:33:00的发言:
我实在走不来路。。。。。我家那个走路太快,我跟不上,被他训,说我老爱穿高跟鞋,又跟不上他我现在天天平底鞋要么就是运动鞋,跑来跑去好辛苦...
我现在又回去那家店了,每天都到晚上八点,哪天空的话下班见一下啊?
上次说的棉袄还一直没问你拿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18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2-27 17:36:00的发言:我现在天天平底鞋要么就是运动鞋,跑来跑去好辛苦...
我现在又回去那家店了,每天都到晚上八点,哪天空的话下班见一下啊?
上次说的棉袄还一直没问你拿呢。

恩,我洗干净了。你哪天下班了给我电话,我过去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