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llerINJP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话说娃11个月不到就会走了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2 18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看见你儿子穿厚点的衣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 19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看见你儿子穿厚点的衣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 19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朋友真可爱。表情也抓拍的真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3 01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キラキラ星 发表于 2013-3-2 19:59
小朋友真可爱。表情也抓拍的真好。

谢谢其实抓的一般。。。拍得多,自然选择也就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3 01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美丽 发表于 2013-3-2 18:55
怎么没看见你儿子穿厚点的衣服?

房间里天天heater。。。根本不用

到了日本就整天穿了很多了,感觉一点都不方便
不过用了空调就还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4 18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呀,你宝宝的照片,以前我都没看过,很可爱呀,看的出你们为人父母的幸福和喜悦感。
嗯,我最近也常常回想孩子小宝宝的时候的样子。
女儿已经7岁了,睡着的样子,小脸蛋鼓鼓的还依稀有婴儿的摸样。
女儿已经和我们分房间睡了,即使这样我半夜里也常常会去看看她熟睡的样子。

以前上幼儿园的时候,我还嫌自己的时间太少。不知为啥最近看着她自己上学的样子,心里开始空落落的,有时候拉着她软软的小手,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可能是因为知道她渐渐的长大,总有一天不会在我身边生活,所以觉得,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珍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4 20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帅哥呀O(∩_∩)O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6 06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niu_niu 发表于 2013-4-24 18:35
不好意思呀,你宝宝的照片,以前我都没看过,很可爱呀,看的出你们为人父母的幸福和喜悦感。
嗯,我最近也 ...

记得之前就看到说孩子其实只有在3岁之前是妈妈的

以后就是什么幼儿园,小学,大学。。。。老婆/老公的了
所以其实特别应该珍惜孩子还小的时间
等孩子们自己有朋友有想法有选择不愿意和父母一起玩的时候
其实父母都回很失落的

我也喜欢看熟睡的样子,过去是我家的那个,现在可以一起看俩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08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弹琴的样子真好!不像是摆样子,就像真的会弹!看来有弹琴的天赋,好好培养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6 15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赤橙红绿青蓝紫 发表于 2013-4-26 08:58
弹琴的样子真好!不像是摆样子,就像真的会弹!看来有弹琴的天赋,好好培养哦! ...

希望了。。。可惜男生都坐不住不知道到时候会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