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llerINJP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话说娃11个月不到就会走了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24 19:56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好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4 21:41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妈照的相片非常好啊,传授一下呗都怎么照的啊?还有衣服也好看,那几件带动物的衣服在那买的啊?想买我们就是女宝。现在9个月18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4 21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宝宝也是,10个半月就会走了,现在10个月3周,已经满家乱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4 21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小宝宝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04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美丽 发表于 2013-2-24 19:47
照片都是你拍的?太可爱了!

这个当然都自己来了。。。我妈之前在的时候都说了

一天到晚都在拍照
你家老公不是也能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04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nozomi 发表于 2013-2-24 20:47
这个宝宝很可爱

谢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04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therine_xll 发表于 2013-2-24 21:43
我家宝宝也是,10个半月就会走了,现在10个月3周,已经满家乱窜了

哈哈,我原本以为孩子怎么都要一岁左右呢

真的感觉小孩子都很厉害

你家的还厉害啊,都满家乱窜了。。。
我家的还只是能走那么几步,不过喜欢爬

说起来娃应该差不多大阿
帅哥还是美女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04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g2011 发表于 2013-2-24 21:41
宝妈照的相片非常好啊,传授一下呗都怎么照的啊?还有衣服也好看,那几件带动物的衣服在那买的啊?想买我们 ...

其实是我头像照片里的这位拍的
lz的性别也是公的><

没啥窍门
就是无时无刻 把相机带在身边就对了
拍多了自然可以挑选出来的也就多了
孩子天生都适合拍照
你头像里面的也超级可爱啊

衣服因为我们住在美国,所以都是这里买的
想对美国的孩子衣服选择多,价格还便宜
女生的话,公主群和hello kitty的就更多了,基本都是5-10刀一件
日本的感觉好看的价格就非常贵了
不过感觉babyRus的是美国的应该里面会有一些不错的衣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5 08:5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大连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5 10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刀1万的话想要1号包。在秋叶原可面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