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llerINJP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话说娃11个月不到就会走了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25 14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孩子太早走不好,对脊椎尤其不好。要让他多爬,你可以去看看一些育儿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15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yunlai 发表于 2013-2-25 14:17
小孩子太早走不好,对脊椎尤其不好。要让他多爬,你可以去看看一些育儿书。 ...

这个不是你强行控制的吧。。。孩子喜欢爬自然还是爬
有时候自己要走,就让他走啊
你也不能强行按着让他爬吧。。。

脊椎这个说服没有听说过
不过还是觉得理论知识确实不错
但是只要不太刻意人为就不会太有问题
美国的医生也是这么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5 17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3-2-25 04:19
哈哈,我原本以为孩子怎么都要一岁左右呢

真的感觉小孩子都很厉害

你家的也快了,我家的前一个礼拜也是刚会走几步,现在已经满屋乱走了,可能现在的孩子发育的好,都差不多,我同学的孩子也是11个月就会走了,我家是小姑娘,不过身体杠杠的,跟男孩似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5 18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3-2-25 12:51
哈哈,,,你家娃娃多大啊?

马上就一岁俩个月了!稍微大一点的小姐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5 18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 宝宝啊  话说现在小孩 走路都很早啊   我家的 九个多月就开始迈步  能迈四五步。。。。现在14个月 都会跑了~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01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3-2-25 11:48
这个包是2012限定款的,很适合这个季节。这个价格已经是真心非常便宜了
你开那个价比我们买的时候都 ...

coach本来就是时尚包,季季都有新款,限定不限定也无所谓的。
你反正在米国,买新款用呗。2012的包就别留啦。
我觉得包有点小,白色系也不太耐用和配衣服。就图个新鲜。
要是1万1可以的话,明天就可交易。
我是比较爽快的,不那么墨迹和反复。
想出时随时再联系我吧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03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~~

点评

谢谢~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3-2-26 12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11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妈记录得真好,惭愧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12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rujie 发表于 2013-2-25 18:12
马上就一岁俩个月了!稍微大一点的小姐姐!

哈哈,我这里还有大两天的JJ和小三个月的mm。。。这年头感觉男生少啊
如果不是马上要飞另外半球时差差一圈,到可以一起玩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12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rn0330 发表于 2013-2-25 18:39
好可爱的 宝宝啊  话说现在小孩 走路都很早啊   我家的 九个多月就开始迈步  能迈四五步。。。。现在14个月 ...

本来还挺得意的。。。你这么一说

我瞬间觉得我们还需要努力啊。。。哈哈(玩笑)
不过其实这都不重要,健健康康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