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llerINJP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话说娃11个月不到就会走了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10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是莲花 发表于 2013-2-25 08:58
楼主大连的吗

不是阿。。。看到什么大连建筑物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5 11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的包包还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11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皮大力 发表于 2013-2-25 11:27
2的包包还在吗?

好像被预订了。。。我问问是不是已经安排好交易了。

MM是要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5 11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3-2-25 11:31
好像被预订了。。。我问问是不是已经安排好交易了。

MM是要么?

对,前几天还转过你家的衣服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5 11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3-2-25 04:17
这个当然都自己来了。。。我妈之前在的时候都说了

一天到晚都在拍照

他不在宝宝身边啊!我技术又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11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美丽 发表于 2013-2-25 11:33
他不在宝宝身边啊!我技术又差

haha


有爱就能拍出好照片了。。。多拍没错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11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皮大力 发表于 2013-2-25 11:32
对,前几天还转过你家的衣服呢。

好我知道了。我和我老婆说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5 11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3-2-25 11:45
好我知道了。我和我老婆说一下

好的,等你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11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チョコ93 发表于 2013-2-25 10:09
接刀1万的话想要1号包。在秋叶原可面交。

这个包是2012限定款的,很适合这个季节。这个价格已经是真心非常便宜了
你开那个价比我们买的时候都低了,我老婆也许就自己留着了,本来也没赚钱,

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12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皮大力 发表于 2013-2-25 11:46
好的,等你回复

你是直接可以当面交易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