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llerINJP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话说娃11个月不到就会走了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12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チョコ93 发表于 2013-2-26 01:04
coach本来就是时尚包,季季都有新款,限定不限定也无所谓的。
你反正在米国,买新款用呗。2012的包就别留 ...

我也爽快,其他的几个你如果还价我倒也考虑率
可惜这个老婆说了便宜就自己留着了。。。

而且昨天先后被两个人预订了。
不好意思了-。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12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-forever 发表于 2013-2-26 11:03
妈妈记录得真好,惭愧啊

为啥这么个头像还被当妈妈呢-。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12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therine_xll 发表于 2013-2-25 17:41
你家的也快了,我家的前一个礼拜也是刚会走几步,现在已经满屋乱走了,可能现在的孩子发育的好,都差不多 ...

哈哈哈。。。前两天看到俩不到一岁的娃都牵手一起玩了

这年头的孩子却是生活丰富,成长环境也好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12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3-2-26 12:18
为啥这么个头像还被当妈妈呢-。-

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
回错对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12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-forever 发表于 2013-2-26 12:27
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
回错对象了

haha 没关系。。。。是表扬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7 10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子和你长得要不要这么像哦!

感觉应该是个皮小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7 10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3-2-27 10:36
儿子和你长得要不要这么像哦!

感觉应该是个皮小孩

不过我妈都说像我老婆。。。除非笑的时候气质有点像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7 10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...以后买COACH包就找你了....

你儿子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和你太像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7 13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3-2-27 10:59
哇...以后买COACH包就找你了....

你儿子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和你太像了...

嗯。。。好像都说原本五官像妈妈

笑起来生气起来像我。。。

真得很神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7 19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3-2-26 12:20
哈哈哈。。。前两天看到俩不到一岁的娃都牵手一起玩了

这年头的孩子却是生活丰富,成长环境也好哈 ...

现在的孩子养的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