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世纪
收起左侧

大森附近的居酒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1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2-21 21:44:00的发言:什么店都无所谓,,,,最主要是大家能坐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,,,耍耍流氓,,,,,,,,
开心就好,,,,,,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所以大叔惹 人喜欢的说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2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2-21 21:58:00的发言:
所以大叔惹 人喜欢的说[em01]果然转移目标了.酒是故乡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2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2-21 21:44:00的发言:什么店都无所谓,,,,最主要是大家能坐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,,,耍耍流氓,,,,,,,,
开心就好,,,,,,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[em17]就这话,,在我心里给你加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2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6-12-21 23:36:00的发言:
[em17]就这话,,在我心里给你加精了同感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2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-12-21 23:37:00的发言:同感...

我胡说的.你们是流氓我跟你们不是一伙的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2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6-12-21 23:38:00的发言:
我胡说的.你们是流氓我跟你们不是一伙的[em08]真正流氓的人是不会把流氓挂在嘴边的.
像黑社会老大看过去斯文一个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2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2-21 21:58:00的发言:
所以大叔惹 人喜欢的说[em01]在日本交朋友简单,,,,交我们福清的,能谈的来的不容易........
我们不是9肉朋友,,,当然在那里喝都无所谓的...........
[em05][em05][em05]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2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2-21 14:53:00的发言:排队的,我去年陪我老公去,我看他就是站在那里排队,不过人确实多.
声明一点,我没进去过
[em01][em01][em01]
原主与你同在,《阿门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2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..我先睡了....你们也早点,,不要聊得太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2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亚斯密[em3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