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47|回复: 62
收起左侧

大森附近的居酒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1 14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大森附近的居酒屋

大森附近的居酒屋

大森附近的居酒屋

大森附近的居酒屋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1 14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年的宴是新开的,价格不贵,刚进去感觉不错,
坐久了小包间像笼子那样,不怎么好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1 14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酒屋每家店都差不多
如果想吃生鱼的话,还是去さくら水産比较好一些
价格也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1 14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怎么没有福清的料理店啊。。。
我是最最不喜欢居酒屋了。。。。。。要么在家里也不错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1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有吧
不过没吃到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1 14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2-21 13:27:00的发言:居酒屋每家店都差不多
如果想吃生鱼的话,还是去さくら水産比较好一些
价格也便宜
不怎么好吃,呵呵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1 14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21 13:29:00的发言:东京怎么没有福清的料理店啊。。。
我是最最不喜欢居酒屋了。。。。。。要么在家里也不错~~~
横浜有,不过几个光棍主要为了喝酒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1 1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爱喝モル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1 14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-12-21 13:36:00的发言:横浜有,不过几个光棍主要为了喝酒.
男人就是喝酒喝酒。。。。。
难怪我不喜欢居酒屋。。。东西都不好吃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1 1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21 13:44:00的发言:男人就是喝酒喝酒。。。。。
难怪我不喜欢居酒屋。。。东西都不好吃
[em05]YAYA妹上来我带抛开光棍们,带你去吃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